地铁之纪实

人妻小说   2023-02-08   

x
地下铁路可能是最繁忙的交通工具,为了满足自己,我经常带女友在最繁忙 的时间去搭地铁。

有一次女友穿连衣短裙,因为是夏天,里面只会穿着乳罩和内裤,没有其他 衣物。乳罩有分薄和厚的,我喜欢她戴薄的那种,因为我们在依偎的时候,能够 从我手臂上或背上充份感受到她两个趐软的乳房,她自己也喜欢戴薄的,一方面 想让我高兴,另一方面也使她那对35C的乳房不会太突出。到底我们东方人会 保守些,所以这天也是穿薄薄的乳罩,还是那种没有肩带那种,加上薄薄的连衣 裙,当她在扶手电梯时贴在我背后时,我可以感受到她胴体的温暖和曲线。

我故意带她到一个站了很多男人的车门处,说是方便下车。列车一到,里面 站满了人,外面那些人又挤了进去,都没甚麽空位了。她对我说︰「我们等下一 班吧……」我不理她,拉着她的手挤进去,她还有点犹豫,因为前面有好几个男 人,还有一个穿背心短裤的胖胖男人(是做装修的吗?)。

但那月台助理带着手套的手已经把她的背部一推,把我们一起往车厢里面一 挤,然后车门关上,我女友的长发差一点给门夹住。

当我们安定下来时,我才看到自己最喜欢最精心设计的场面︰我女友一只手 拉着我,另一手掩住她的长发,以免给车门夹住,这一来她胸前部份失去保护, 两个隆起的乳房就贴在那胖男人的背部,然后车子一开,人就跟着摇晃起来,我 就看着女友的乳房在为那男人擦背,我想那男人一定舒服死。

那男人也知道有个女孩贴在他背后,有时故意藉着列车的摇动而背部更向后 挤,我看到女友两个乳房都有点给挤扁。

女友当然也有感觉,转头对我伸伸舌头苦笑着,但车厢太挤了,她一点也不 能动。她只好慢慢向我这边挤来,可是情况更糟,本来贴在那男人背部的乳房现 在就贴在那人的肥肉的手臂上,那男人闭起眼睛没有表情,我想他更爽了,有个 女孩把自己的乳房自动献身给他,真是人间乐事。我自己这样想,也兴奋得有点 发胀。

我女友只好做一个大动作,动一动脚,想转一转身面向我,其实我如果配合 一下就可以,但我却很喜欢女友这种被欺负的情景,还用脚稍阻止她,她怕踩到 我的脚而避开,结果就踩在那男人的脚跟上,虽然她很快缩回去,但那男人回头 看看我们,白我们一眼。

我女友见他肥肉横生,不知他是好人坏人,慌忙对他说︰「对不起!」那男 人再回过头去,闭起眼睛,继续感受我女友乳房在他手臂上的温柔。

我女友又对我伸伸舌头苦笑,我也对她作个苦笑的表情,表示无能为力,她 只好尽量贴着门边,但那种站姿还是无法避免地贴着那男人的背部。她稍声对我 说︰「希望快到下一站……」  但过了一站,却是另一边门口开门,出的人少,进的人多,结果车厢里更多 人,挤得更厉害了。我女友要把头侧看我这边,不然就会吻在那男人的背上,她 胸前隆起部份简直给那男人的背部和手臂的肥肉挤扁。不过这次我女友不敢再乱 动,怕再踩到他。

车子又再开动,那男人大概知道我女友小胆,于是便猖狂地随着列车的摇动 而摆动他的手臂,在我女友胸前擦来擦去。她不敢作声,眼睛也避开我,而我却 在一旁欣赏着她给这无礼的男人放肆地用手臂揉弄胸部。

那胖男人见我女友没作声,更加肆无忌惮,趁列车一晃,他向后退半步,把 左腿挤在我女友的两腿之间,她完全没法躲开,稍微张开双腿以为可以免被他碰 到,结果短裙下两条修长赤裸裸的腿就刚好夹住那人毛茸茸的左腿,连她两腿间 温暖可爱的地方也就贴在那人的腿背上,当列车一晃一晃时,我这可爱端庄的女 友竟然像在给这胖男人做人体按摩呢。

又过了两站,才等到我们这边的车门打开,女友忙将我拖下车,我看到那胖 男人回头看看她,好像很失望地跟着那列车继续走了。

女友竟然破坏了我刚才看到那春意淫荡的场面,我有些发怒说︰「为甚麽要 下车啊?赶时间嘛!」

女友把我拉到了一旁,那里的人少一些,才指指胸部说︰「刚才那里挤得厉 害,把我乳罩都挤歪了,你看……」

这时我才看到她那乳罩,因为没肩带,给那胖男人挤来挤去,两个乳杯都向 下掉了一大半,连两个乳头突起都可以清楚在她薄连衣裙外看见。幸好连衣裙是 紫绿色的,才没觉得甚麽。还有她两条没穿丝袜的玉腿内侧也有点发红,大概是 给那男人毛茸茸的腿磨擦。

我心想那人一定很舒服,手臂可以揉我女友的乳房,还能感受到她的乳头, 而左腿又可以和她的两条玉腿厮磨,实在太过令人兴奋。

那次之后,女友在乘坐地下铁列车时都尽量贴在门边,靠在我身后,或尽量 找个座位坐下。有一次有个座位,她很快坐下去,四周挤满了人都与她无关了, 她当然高兴,但我却很失望,只好站在她前面,今天甚麽计划都泡汤了。  但很快我就看到很好的景色,虽然不是我刻意安排的。女友穿衬衫,一般她 会扣到第二个钮,但今天却松开了,可能是刚才她很急想钻到座位挤过来时松开 的,她却一点也没发觉。这下子对我来说是个喜讯,我从她领口看进去,就能看 到她两个雪白的35C乳房的上半部,她那天穿的是那种钢丝承托的蕾丝花边的 乳罩,所以乳罩只遮住下半部,上半部就这样没遮掩地从领口位置很轻易看到。

因为我站着、她坐着,所以说话并不容易,没人跟她说话,她很快就开始很 困想睡,身子稍向前倾过来,我就看得更清楚,乳杯的蕾丝花边没有紧贴她的乳 房,我先见到她那淡啡色的乳晕,然后两颗可爱的小乳豆都看得见,我裤子里的 鸡巴胀得很辛苦,真想立即摸她一把。

到下个列车站又有一批人拥进来,有个和我一样穿着牛仔裤的男人站在我身 边,好机会,我不如把这个「最佳位置」让给他,让女友那两个令我骄傲的乳房 暴露给他看吧。

于是我向右退个位子给他站着,我女友可能闭起眼睛,所以根本没发现在她 眼睛的牛仔裤已经不是我。她继续向前微倾,领口宽开部份越大,我在一旁都能 看见其中一个乳房上半部。站在她面前那男人一定和我刚才看到那情景一样,把 她赤裸裸的双乳尽收眼底。我相信我估计没错,因为那人牛仔裤里开始胀起一大 团了。

列车越来越多人,那男人好像是为了让挤在他背后的人有多些空间,于是整 个人倾前,在我这里看过去,他牛仔裤那胀起部份像快要贴在我女友的俏脸上, 列车晃动时,那人就把牛仔裤贴在我女友脸上,然后再分离,我想他实在是乐坏 了,见女友没甚麽反应,又来两次。女友还以为是我,所以就把额头轻轻倚在他 那牛仔裤上,刚好在胀起部份的上方。

那男人的牛仔裤就胀得更大,他不想移动他这种姿势,于是闭起眼睛假睡起 来,把牛仔裤继续贴在我女友脸上,我女友的脸这时稍为向上抬,我看到她也是 闭起眼睛,但这样她的嘴就恰好在那男人胀起的部位。

我看到这种情形,立即想到自己的女友好像在替那男人口交的样子,真是令 人兴奋不已。

后来那人下车后,我又站回女友的面前,等她伏在我的腿上,到站之后才叫 她下车,她还完全不知道刚才在替陌生男人「口交」呢。